呆饭

好好活着

第三十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周九良回到家里孟鹤堂不在,行李都被收拾妥当,手机刚拿出来就看到开门拿着买的新鲜食材进门

 

 

 

“收获满满啊,这是准备给我做什么好吃的犒劳我”

 

 

“你爱吃什么,做你爱吃的咯”

 

 

“我不挑食,爱吃你做的好养活,我们一起”

 

 

 

孟鹤堂拿着食材和回来后刚刚购置的,厨房够生活的厨房用品,按照自己的思路开始行动,在不经意间还是没有忍住打开了让两个人都顿了一下的话题

 

 

“今天你去哪了?”

 

 

“公司还能去哪?”周九良考虑过后还是决定撒谎

 

 

“九良,如果我出问题瞒着你,你会怎么想”

 

 

“我尊重你,但是更希望你愿意和我一起面对”周九良告诉自己再做最后一次极限拉扯的回答

 

 

明显对方没有给他再一次,拒绝正面回答的机会,孟鹤堂撑着桌子深呼吸后坦然的盯着周九良“你有想过和我一起面对吗周九良,我想不到你是怎么大半夜冒着冷汗离开,不发出任何声音离开我,这叫什么”

 

 

周九良只是停顿了一下继续刷着锅,他想到过这样根本不是长久之计,只是没想到那几个人这么速度“我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吓人,不用担心,我不是没想过接受治疗只不过,我怕会有万一,万一”

 

 

“你怕万一,我呢,一起面对只有你会是那个万一吗?”

 

 

 

周九良听到这比刚刚自己有预期的时候更加不受控制,情绪激动的他甚至感觉到自己有些发抖“一起?你答应他们治疗了?你知道对你来说会有多煎熬吗?孟鹤堂你为什么总是这样,为什么不商量商量再做决定?”

 

 

盯着他的人,还是那个姿态依然冷静,只不过不受控的眼泪溢出了眼眶“商量你跟我商量了?同样的两种煎熬不选择治疗那就分手吧”

 

 

周九良甚至觉得自己有窒息感,听到不可思议的话还是撑着自己佯装坚强“你说什么”

 

 

孟鹤堂几乎用自己勉强听得到的声音嘶吼出来,红着眼依旧盯着那同样好不到哪去的人“我说分手”

 

 

 

“孟孟,我们不要遇到什么都轻易说分手好不好”周九良几乎是请求的语气

 

 

 

“那我们有什么事别”“好”“瞒着我”俩人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

 

 

孟鹤堂顺着厨壁蹲下去,总算是哭出了声音,周九良也好不到哪去顺势蹲下,牵着人的手不敢有多余的动作

 

 

 

空气都安静下来还是要有人来打破这份安静,当然这个任务是非周九良莫属“别哭了,今天点外卖好不好”

 

 

“我没哭,我都想好做什么饭了都怪你”

 

 

周九良拉人起来,孟鹤堂去卫生间洗把脸周九良跟过去,孟鹤堂出来开始收拾食材,那人跟着过来“你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好好亲,啊不是”

 

 

孟鹤堂听到装作没听到,但是还是没忍住笑出声音“噗哈哈咳~”

 

 

周九良伸手拿住人切菜的手,扯着人转了半圈落在自己与桌台之间,倒被人先发制人“你要干嘛?我做饭呢别作妖”

 

 

那人故意靠近威胁道“要不我们别做饭吃了,吃你”

 

 

 

听到这话的孟鹤堂突然收起了玩笑,只是一瞬有恢复了正常表情,微微用力转过去继续准备食材“别闹九良,我饿了快松开,把水烧上焯一下这个”

 

 

周九良趴在人颈窝低声说道“好”

 

 

饭香四溢在属于自己的小家,这是孟鹤堂想都不敢想的温馨,也是周九良想都想不到的安稳“孟哥我想彻底把公司交给九华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公司很平稳,也不会让他太操心你觉得行吗?”

 

 

“你考虑好了就行,那你呢你能真的彻底不管了?叔叔阿姨知道这事吗”

 

 

“这不跟你商量来着,跟我爸说不说无所谓,他一直都知道九华在这帮我反倒放心些,我也想休息休息了,治疗期间最重要的是放松”

 

 

 

孟鹤堂吃着说道“也好,你这边忙完,什么时间叔叔阿姨方便带我去拜访一下,当作你又多的一个挚友也好朋友也好,我还没去看过他们”

 

 

 

“总要见公婆,你愿意去他们就很高兴了,他们也很想见见儿子的男朋友”

 

 

孟鹤堂差点没把自己噎死,好在周九良及时给人水顺了顺“咳咳咳咳,咳我咳咳,我没事”

 

 

 

明知故问周九良“那么激动干嘛?”

 

 

 

“你,不是,叔叔阿姨怎么,他们能接受我吗”

 

“把吗去掉,还有不是叔叔阿姨了吧”

 

 

 

有些事来的总像梦一样,但现实总归是现实,做梦的人还是要醒来










就看吧,看吧,保证结局HE放心❤️❤️


评论(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