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三十一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饭后投影仪被两人首次光顾,温馨的生活向综艺映在眼前,孟鹤堂看的入神不禁顺其自然的讨论起生活和过往

 

 

 

“九良 你有时候会不会觉得我们同病相怜,也不是,就是”

 

 

周九良抚摸着人的 发丝眼神呆滞,仿佛进入回忆道“有,一开始觉得我们命运坎坷,哥其实你不用为了我揭开伤疤,经历过再也不想经历可是我已经踏进来没有挽回的余地”

 

 

孟鹤堂直起身来拉着捣鼓自己头发人的手深呼吸道“九良 我 其实 我真心是托付一辈子的想跟你在一起,很多事情不管是九龄他们有没有找我起码是要告诉你的,只不过 ”

 

 

孟鹤堂说着说着眼眶红红的不敢看周九良的眼睛低头道“只不过 那些烂事会让他们都一起知道我是个烂人罢了 也好他们会给你真实的建议,考虑我们的关系”

 

 

眼泪滴在周九良手上滴在人心里,听着的人已经感受到揭开伤疤的痛感,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吗?其实有的就像现在的周九良,能感受到孟鹤堂的伤疤在扯开的痛

 

 

 

“你还活着然后我有幸遇到了你,这就是最好的安排,你的以前我想了解你的以后我们一起,所以什么算烂人呢?像我哥血肉模糊一样烂人,但是他再也回不来了我想我哥就算他是烂人......”周九良说着根本控制不住情绪,眼泪就像坏掉的水龙头陷入回忆

 

 

那人听到这感受到那种恐惧,俩人头抵着头孟鹤堂安抚性的蹭了蹭人的额头“别怕我在呢,我永远在九良,对不起”

 

 

周九良仿佛陷进回忆眼神空洞,脑海里的画面循环播放着,看的孟鹤堂满心愧疚一直以来他觉得自己已经糟透了,可是对很多人来说活着是有多重要,他慢慢捧起人的脸看着人的眼睛缺却寻找不到目光,抱住人才感受到抽泣的人在发抖环住孟鹤堂有点喘不过来气“孟哥,你 你 不要 离 离开我 不可以 答 应我 答应我 好不好 哥 ”

 

 

“我答应你,答应你 不怕 哥不离开,听话不哭了”

 

 

 

 

感觉过了很久孟鹤堂感受到人的力气松懈下去,撑开一些距离捧着人的脸慢慢去触碰人发抖的唇,一下一下又一下的触感才让那人才有些回神,手上用力又环住了人的腰这次明显与上次不一样,充满了占有欲的把人往怀里带直到孟鹤堂有些缺氧“唔唔哈~不行九良”

 

 

那人不顾人的推脱鼻尖对着鼻尖呼吸沉重带着迫不及待“怎么了”说着不给人回复的机会就往人身上蹭

 

 

“你,嘶~周九良!”

 

 

那人听到带着冷静和气愤的语气才停下来动作,乖乖的趴在人的肩膀“别生气~”

 

 

 

“九良,我,明天明天我们去找九龄好不好”周九良突然坐直了身体感觉自己无论如何改变不了那人要揭开自己的决心,但还是尊重他的选择点了点头

 

 

“彻底属于你的第一步,必须先让你彻彻底底了解透彻我,九良原谅我无法把自己的故事讲两遍所以,把化成浓的伤疤揭开流出来后再结痂才会痊愈”

 

 

 

两人冷静下来洗漱后躺在床上,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满心的心疼,孟鹤堂装作睡觉的闭着眼睛明知自己这一夜不眠,终于要说出来了吗,把自己从里到外的刨析,那点不为人知公布与众,下定决心的内心反倒没有那么沉重,像是松了口气










实习结束,回家考驾照疫情过后,再次找工作还是逃不了客服,跟着同学一起。目标不同三观不同,真的建议不要觉得有个伴一起会很麻烦真的!真的!除非你们想法一样,什么都一样当我没说,将就不住宾馆管住宿,攒点钱租房子换工作,不知道过程要多久,加油~



初入社会都是坑,坑坑不一样,未来可期,文会慢慢更新,毕竟马上告一段落啦,晚安~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