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二十九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醒来没有甜蜜的早安,客厅没有暖胃的早餐,只有那人留下的拖鞋显得和自己一样孤单,如果昨晚他们发生实际进展,孟鹤堂甚至分不清自己是谈恋爱还是当小三




手机传来提示用脚趾想都知道是谁的早安,想想又觉得自己有些不堪



“来趟九龄这,给你具体位置。”



坐在沙发的人立马弹起来,信息是何九华发来的,换上昨天的衣服下楼打车,坐在车上的人满脑子空白,他不能接受现在关于任何周九良不好的消息,甚至有些喘不过气



下车何九华在门口抽烟等着,看见着急忙慌的人站在他面前的样子,何九华都愣了“周九良怎么了他怎么了?”



“不是,你别这样,孟哥我们都在呢”



“我知道,你快说他怎么了?”



“昨晚失眠他就过来了,第一句话就是告诉九龄不让告诉你,还是原来那个梦,最近挺稳定催眠后联系的辫哥,我们都觉得你陪他一起”



何九华最后一下把烟吸进肺里吐出一团烟雾,整理好思绪完整的把想法表达给孟鹤堂“也不是说陪他,你愿不愿意分享一下你的曾经,你们一起面对,或许大家一起会有好转,征求一下你的意见”



突如其来的质问让他也不知如何回答“如果对方是他当然可以”



孟鹤堂说的时候皱了下眉头,在次盯着九华告诉他这句话的时候眼睛是红的




何九华看着这人的申请像极了周九良的一瞬间,让人揪心也不知为何就秃噜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我可以抱抱你吗?”



孟鹤堂当然看的到人的微表情,原来的他觉得这是怜悯现在觉得这是份不可多得的友情“有你们真好”



孟鹤堂不经意的侧过头抹掉不争气的眼泪被人拥入怀里,是一个安慰的怀抱“我不知道周九良看到会不会打死我,没有别的意思,以后不要说你们是我们”



孟鹤堂拍了拍何九华成年人的默契,孟鹤堂收拾好心情跟着何九华进去,里面的人一眼看出那人明显哭了,何九华张九龄一个对视他们都知道是答应了,意料之中




“我要怎么做?直接讲那些过往吗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就是一个烂人”



张九龄给他拿了杯温水坐在对面“或许我们可以聊聊天,放松点,肯定没吃早餐,我们也是要不一起?”



“那九良呢?”



“九龙买点早餐要热粥记得”


“好嘞”



张九龄用着尽量轻松的语气认真的在跟对方聊天“九良还在睡觉,催眠折腾了好一会,他应该不想你跟他一样受折磨,我们是冒着他醒来跟我们拼命的风险把你叫来的”




“说笑了,不会的,我想了解一下我要怎么配合?”




张九龄整理好语言顺序,缓缓开口“你们同居了吗?”



那人有点不好意思也有点意外还带点疑惑,但还是如是回答着“嗯,昨天刚搬过去的”



“哦,这人也不说,没有别的意思,住在一起闲下来的时间,你们可以试着聊聊各自的以前,共情倾诉或许会有效果”



孟鹤堂不自然的搓着手指点头,明显的焦虑不安看在张九龄心里,门外传来敲门声打断了俩人的交流



“早餐来啦,辫哥,华哥吃早餐~”




餐桌上张云雷看起来很疲惫,也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吃了点油条拿了杯豆浆,餐桌上的气氛也是沉闷,孟鹤堂看到随着张云雷跟过去,想说些什么却被先开口的人打断



“说实话我有点后悔让你俩相遇,如果不是我也许你会更好,他不会一直坚持不治疗,就算行尸走肉也比现在噩梦缠身,还要拉上你好得多”




“哥,你信缘分和命吗?我的意思就算没有你或许我会回来找他,那天你问我九良在哪,我给他发信息没回我连夜赶过来的时候,我才真正的明白



他是我的依靠,我只有他了,我心里也是感情这东西很奇妙,所以不用自责我心甘情愿”





人生来就是受苦的,至少孟鹤堂认为形容他简直适合极了,打车离开他没有回家提出的要求让司机也是一惊,这个快速社会真的有这种人存在“师傅麻烦带我随便转转,尤其是这个城市风景好些的地方,谢谢”



大概有三个小时过去,孟鹤堂才开口说自己的目的地,师傅听到表示不理解有钱人的思路,毕竟这个地方不可能会有租户,偌大个城市会有几个在这的大家都清楚,只有这个住在里面的人毫不知情“到了先生”



孟鹤堂有礼貌的付过车费,满脑袋都是关于自己的那些过往“师傅付过去了,麻烦您了,谢谢”




坐在家里像个机器思考着,终于自己这个烂人不堪的过去要重见天日了么,毕竟成年人总会走到那一步,早晚都打算坦白了不是吗









写的时候就打算30章左右完结,不过看了看我的时间线够呛,接着肝(笑着活下去)😀😀就没有虐(bushi~)最后一丢丢,我保证😛


前两段是不是押运哈哈哈,听歌产出的节奏感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