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二十八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简单的装修没有过多的装潢,如果不是孟鹤堂搬来的小东西,这个家毫无生活气息,甚至必需品都不齐全

 

 

“九良,这房子你是什么时候住进来的”

 

 

周九良刚把搬家公司结清后进门,听到呆站在那人一句话没有反应过来

 

 

只是机械的回了一句“就常住这个,除了我回家在公司或者那个小房子,怎么了?不喜欢?有个毛坯房我安排你来负责装修,你喜欢的风格,只是那个户型比这个大得多,以前我没必要所以”

 

 

“这个已经足够大了九良,只是没有家的感觉”

 

 

“的确,不过从现在开始有你就是家,就会有感觉有氛围,这是属于我们温馨的小家”

 

 

“我又不是专业保姆,给你搞得饭香四溢收拾的一尘不染”

 

 

“这里因为有你是家,不是这个房子是家,实在觉得太空我们换个小户型,快去洗澡,今天好累早点休息啦”

 

 

孟鹤堂不知所措的还是站在原地,说起洗漱换的衣服倒是方便拿,倒是木头疙瘩一样的死直男,洗漱完直接去他卧室好像自己很随意一样,根本不提房间布局只好闷闷道“我在那个房间?”

 

 

在挪动箱子的人想着分类放到各各房间去,被这句话搞得一个趔趄“孟哥你没事吧?别吓我,当然是在卧室,我这只有一个卧室所以你想睡哪?”

 

 

 

“那我睡沙发咯”孟鹤堂故意道

 

 

俩人倒像幼稚鬼,周九良放下箱子,掐着腰有点做作的姿态“那我只能把沙发搬去卧室,没办法谁让某人因为它想抛弃我呢”

 

 

 

两个幼稚鬼小打小闹着孟鹤堂老老实实去洗漱,他看到自己常用的必需品还没有拆箱

 

 

 

意外的是这里的牙刷是两支一个新的,毛巾拖鞋也是一样,沐浴露洗发露都是自己常用的品牌,原来这个每日忙碌繁琐工作的总裁,是个极其细心的另一半

 

 

 

上次睡在一起还是聚会那次也是第一次,喝的晕乎乎早晨起来发生不愉快后,直至这次回来才见面

 

 

 

周九良关灯躺在身边孟鹤堂主动把人的胳膊枕在下面轻声道“九良对不起,我上次过分了”

 

 

周九良平静的回复“不怪你,是我太固执思维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你知道那天我为什么突然就找你吗?”

 

 

“你没有说,所以我想不管因为什么,你是关心我,所以足够了”

 

 

 

俩人一问一答式聊天,把心里所有小心思都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对方,孟鹤堂还是慢慢的说着后续

 

 

 

“师哥给我发信息问你在哪,我没跟你在一块,给你发消息你不回,我当时在租的房子很远的海边晕晕乎乎的不敢开车打车又不是很好打,大部分都是私家车去那玩

 

 

 

 

我租的车子扔那好不容易打车回民宿,拿我东西订机票,退房间,直到上飞机都没有你的回复

 

 

 

师哥也没有告诉我,你到底什么情况,那个时候我真的怕了九良,我害怕我不知道万一你万一...”

 

 

 

 

孟鹤堂说着眼泪浸透周九良的睡衣,手指紧攥睡衣衣角被一个大手包裹住

 

 

“孟哥,孟哥,不怕我好好的呢,我还有你呢我能怎么样,我向你保证”

 

 

周九良稍作考虑后又继续道“就算哪天意外比明天先来,你已经足够强大了你要为自己而活,不然我会心疼的”

 

 

孟鹤堂听到没有说话,气的直捶人胸口没有反应,锤累了留给人一个后背气呼呼的,被人揽进怀里,突然的温度让人有点僵硬不知作何反应

 

 

“别哭了,错了我错了,我可以这样一直抱着你睡吗”

 

 

“不可以,别碰我”

 

 

听到这句话周九良突然用力收紧手臂,在还没有消气的人耳垂落下一吻,竟然听话的老老实实转过去睡觉

 

 

 

气呼呼的人气的差点坐起来离家出走,内心呐喊大直男,转过身想看那人是怎么睡得下去,怎么说让他放开就放开然后想给他一脚

 

 

 

 

结果转过去透过窗外的光,看到到那人对着自己侧身盯着自己看,才知道中了圈套刚想说些什么,被这位身边的周总裁,霸道的把他想说的话都堵在口中

 

 

 

 

 

手上稍微用力俩人之间的缝隙完全贴合,感受着对方的呼吸,在他感觉马上要窒息才放开他,生气加委屈但又惜命的孟鹤堂,还是选择先喘口气

 

 

“如果还打算骂我,我不保证会不会更过分”

 

 

“骗子,大直男,欺人太甚大骗子,你不是没有过女朋友,你怎么你,你这么你”

 

 

周九良自己都觉得自己油嘴滑舌,但是好像对这人很受用,便越来越熟练的脸皮厚“我怎么样?怎么这么会吻?互联网很强大你不知道吗?孟孟还学了其他的你要不要尝试”

 

 

“变态”

 

 

“我爱你,晚安”

 

那人气不过的哼哼道“晚安”

 

 







本章结束,情侣间的小打小闹小日常,清醒点没有后续,哈哈哈!真的晚安咯宝贝们~😘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