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二十五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我想过一阵子再考虑工作,回味一下我这段梦”



“好”



“近期去附近转转不用找我,我会回来的到时候联系”



“嗯”



“公司还有很多细节最近要注意,毕竟那边刚结束”



“嗯”



“九良”



“嗯”



“你知道吗?我现在只是不确定我自己是否能接受自己,给我点时间可以吗?”



“嗯”



“你走吧”



俩人坐在阳台台阶,阳光刚好照进房间周九良躺在地上闭着眼睛,感受着微风和孟鹤堂的诉说



孟鹤堂靠着墙蜷腿坐在周九良左侧看着那人,现在的状态无趣至极





“哥,我们现在算什么呢?分开是称作分手还是分别?在你心里我们是朋友还是合作伙伴亦或者救命恩人?你有认真想过和我在一起吗?之后你觉得......”





孟鹤堂看着那人微皱的额头,还是打断他没有理头的问题,就像叛逆来的晚点的孩子一样任性



”算什么你对我是兄弟情还是什么你最清楚,我没说分开的话



朋友也有很多种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先考虑后果再做决定



不管什么以后活到今天都像梦一样,真的九良我觉得值了“




“我走了,有需要联系我”




手撑在身后孟鹤堂沐浴着阳光



“九良等我回来你愿意的话我们去见下阿姨和叔叔吧,我们总要面对,嗯?”




淡淡的一句定住要走人的脚步“孟鹤堂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




“挺没意思的,所以想通了”





周九良没有在说什么,只是停顿一刻便离开这里,坐在车里的周九良明显心不在焉



自己始终搞不明白怎么就栽在一个自己“养大”的崽子身上,而且到现在已经无法挽回的地步



“好像真的挺没意思的哈”



司机小李助手被突如其来的一句搞得一头雾水,但又不敢发表什么言论,只有周九良自己说过后无奈的笑笑,看着窗外直到公司地下车库






俩人一个被搞得一头雾水的周九良充满无奈




一个仍然认为无法明确自己,到底是什么情感想要给自己点时间,再给自己点时间





吹吹没有吹过的风,体会没有人追赶着的生活慢节奏的享受,原本是没有想象过的生活



可是现在却总是觉得不满躺在沙滩的人甩了甩头,才让人没有跑过去验证是否他杀的冲动



“喂?”



“孟孟,在哪?”



“那个咳,我不在市里怎么了哥”



“你不在市里?没事联系不到九良,以为你们在一块,我问问九华”



"嗯好我也联系下试试"



“好”



孟鹤堂不知道为什么楞了好一会,才有动作给周九良发送信息



“九良在忙吗”





孟鹤堂回到民宿也没有收到回复,让他有些心里波动脑海里告诉自己不会有事不会,可是他不敢去问任何人周九良怎么回事




等到再次告诉自己冷静时行李已经准备妥当,机票买了最快的一班飞机赶回去




站在民宿门口前台问他“先生是要退宿吗?先生?”



孟鹤堂被叫的一激灵,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站在前台办理退宿“啊,对对抱歉”


“你收好先生”





到达机场登机的那一刻孟鹤堂才明白自己对人的情感,说不清觉得可以不见也可以不联系甚至所有对方动态都是未知,都不会有的一种心慌,现在却真实存在,他怕,怕万一......







不要害羞,评论区不收费宝贝们😝(懂我意思)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