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二十六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飞机上的人根本没有心情碰手机,他不敢在自己还未到达看到任何有可能会发生




关于周九良的坏消息,至少他在落地第一刻是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周九良的消息,只有一个未读停留在界面




“孟孟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他不敢回复至少在见到周九良好好的之前,坐在出租车后座看着窗外发呆,直到司机驶出机场不知接下来怎么走时,才打断了呆愣的人



“先生,麻烦说下您的目的地”



“哦抱歉,周氏集团谢谢”




下车行李丢到前台就钻进马上关闭的电梯,由于没来得及摘眼镜和口罩上总裁办公室时,被助理拦下都不肯多解释一句的孟鹤堂

“抱歉周总在见很重要的客人”



孟鹤堂摘掉口罩那人才看出孟鹤堂,他边解释边开门道“好好,我知道,我,我就看他一眼他好好的我就......”



“孟经理哎孟,周总他  ...”




周九良看到来人也是一愣,不是他的突然出现,是他还没见过这样的孟鹤堂




坐在对面的人礼貌的微笑点头算是默认的打招呼,站在门口的人红着眼眶道“打扰了周总”



“这位就是周总心上人咯,还不追?”





周九良低头笑笑摇着头说“我好像一直都很怕失去但是你知道吗,我也是这次才发现,他好像不会丢只是我们太像罢了”



“怎么说呢”




“其实我们都很怕失去,一直因为怕失去所以小心翼翼,他是因为不敢确定我会一直在所以一直在试探,纠结,徘徊。



现在他肯定觉得他从始至终都相信,不可能会有一个一直守护他的人,他就像得到了验证”




婷婷起身打算离开但是还是留下一句话给周九良“可他的验证是错误的他很幸运,好好对他”



周九良说着看向窗外示意“会的,谢谢,麻烦咯”



那女孩笑了下应声离开“哈哈懂,合作愉快,应该的不麻烦”




直接到车库后女孩并没有见到孟鹤堂,驶出车库才看到楼下咖啡厅门口,行李箱旁边穿着阳光纯洁的人“你好,一杯拿铁”




“孟鹤堂你好啊初次见面,我叫王思雨或者叫我婷婷就可以”




孟鹤堂这会满脑子未婚妻,一肚子气却又没有任何理由把情绪带给别人“你好,孟鹤堂”



“其实我可以不用来解释的,但还是有必要我有女朋友,这次跟九良哥谈我自己小工作室的一个合作,拜托照顾一下不介意吧”




孟鹤堂听到这明显有点被看穿,不好意思但又无法解释什么“嗯?周总的公司我没什么好介意的”




“九良哥很了解你也很爱你,好好聊聊,你们都是缺少安全感,但你们可以给足对方安全感所以不妨大胆爱,祝你们幸福哟走了”



“谢谢”



孟鹤堂回到家打理好行李,洗澡后便等着那人的到来,就像婷婷说的他们可以给足对方安全感,就像他知道周九良会来他这




刚进门的人边换鞋边接受一串问题“昨天你在干嘛?不回信息,云雷师哥问你在哪,我发信息你半天都没有回?哪怕你看到给我一个符号也好,请问你在干嘛”




“我会议结束没有电了,备用手机没有常用微信,九华给我电话联系师哥实习到期,那帮学生的合同一起拿走去学校,你的比较特殊所以给你更改后交过去的,昨晚忙完太晚没回家所以,抱歉让你担心了”



周九良蹲在孟鹤堂旁边只是轻轻扯住人的衣袖慢慢握住那人的手慢慢道“婷婷她只是来谈合作细节需要聊清楚,孟哥搬过去吧”




只是孟鹤堂还没在这个情绪缓过来,又被强迫接受另一个信息,想说些什么还没来得及,就被剥夺了呼吸何况思考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