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二十三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人呢?让捎酒和饮料,不给搬啊?啊!”

 

 

老秦嗖一下去门口,看到二哥又黑又红的脸不帮忙,仰着头托着腰笑出猪声

 

“滚,好狗不挡道啊”

 

 

后面白的反光,九泰一脚踹过去,委屈着去后备箱看还有没有

 

“卧槽!”

 

 

秦霄贤看到威士忌愣了一下,明明这些人都不会在这喝那么高的酒,满脑袋问号

 

“二哥这是你自己要拿回家的??”

 

 

“我让他拿的,小孟第一次来喝点”

 

 

其实张云雷也是有一半试试的心态,先不说孟鹤堂能不能喝,肯定是看情况而定,能喝喝完醉酒的状态好像没人见过

 

 

“威士忌都别给我喝多了丢人,灌小孟几杯也要看情况,周九良你最好给我拿出点你那点气势来,我帮你最后一把”

 

 

“哥还是你狠,不过人家莫名其妙被睡了,到时候跑了不火上浇油啊”

 

 

“滚,我他么说让喝多滚床单了?壮胆懂不懂,该说的都说出来俩人别躲躲闪闪,受得了我看不下去”

 

 

“我说怎么把这宝贝拿出来了,我们不配”

 

 

“配,别再今晚配,都发酒疯我都给你们扔出去”

 

 

群里消息不停,周九良看了没有说话,秦霄贤在身后一巴掌拍屁股上差点没摔烤台上

 

 

吓得孟鹤堂拿着工具的手撤开拖住了周九良,搞得俩人脸红

 

“别忙活了,小孟来”

 

 

“换人看火,我们先吃咯”

 

 

几个人毫不客气,呜咽呜咽的说着好吃孟鹤堂左边何九华拿几个不同的串放孟鹤堂面前

 

 

“都是大老爷们,别那么拘束”

 

 

“周九良你带来的人,你什么意思?九华有对象,你是撮合谁呢”

 

 

何九华倒也配合说着就攀上孟鹤堂的肩膀,他刚感觉到孟鹤堂身体僵硬,就被周九良把手打下去

 

 

“别碰他!”

 

“九良我没事”

 

周九良打开一罐啤酒,站起身看着身旁的人,这会的冲动像极原来的他

 

 

“孟鹤堂比我大几岁,是我从小到大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我认定他,我男朋友我的人”

 

 

“呦吼 亲一个亲一个啊你”

 

在烧烤的二哥嬉皮笑脸的来了一句吆喝,桌上的人只是静了一秒钟,只有张云雷笑着看俩人都起哄起来

 

“亲一个哦,哎亲一个”

 

 

周九良仰头咽下去口腔里的酒,手伸向孟鹤堂的方向,眼神在询问可以吗

 

他有信心孟鹤堂能看出来,可以就牵上他的手,不可以半分钟不回应,孟鹤堂也知道周九良不会被这些哥们嘲笑难堪

 

 

刚碰到周九良指尖的小手被紧紧握住,一股力量被拽起来落在人怀里,一手环住人的腰没来得及反应口腔就感受到酒的味道

 

张云雷靠在杨九郎肩膀,张九龄托着腮坐在九龙右侧,九泰二哥在收拾烧烤最后的工作,老秦盯着他的九良哥,何九华笑的满脸慈祥

 

 

“看够了没有,没看够亲自己的去,老秦还要努力咯”

 

 

“切~”

 

 

 

 

“也谢谢大家,我可算感受到九良有你们真好,以后我也是”

 

 

“有我们任谁也走不进他的心里,却只有你,你们好好的以后有任何事找我们,都是大男人别搞生闷气那一套”

 

 

“听哥的,还有九良当年写的欠条我可是抵消了”

 

 

孟鹤堂跟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放下了谨慎,搂着周九良一条胳膊,吃差不多开始喝,喝到现在的状态

 

 

“老秦帮九良把人送房间去,幸好没喝度数大的我的天,好家伙”

 

 

“我自己来,不用我能行”

 

 

秦霄贤就看着俩人周九良站起身甩了甩头,弯腰一把横抱起来,原来都是喝多了太晚了秦霄贤他俩窝在一个房间

 

“老样子我们打车回去了,他俩应该没事,九龄你们看着点”

 

回去的路上张云雷满脑袋都是那张欠条,从来没有听说过

 

 

坐在床尾秃噜到地上的孟鹤堂,抱着腿从刚才哭到现在

 

“喝点蜂蜜水哥,起来地上凉”

 

 

“周九良,周九良我不欠你的,我不是因为还你才跟你在一起的周九良”

 

“我知道知道,起来说好不好”

 

 

“喂哥”

 

 

“孟孟好点没有”

 

“睡下了没事,欠条是刚认识他学费之类的非要写的说上完学还我,不用担心”

 

“孟孟和你一样,没有安全感那天他还说他想前进,可是看着你不愿靠近的样人家也不会一直坚持,像是多牵强一样”

 

 

周九良看着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的人,能体会到恰巧我能遇见你那就一起成长

 

 

“嗯,明白,以后不会了哥,早点休息”






双更意不意外,我也没想到灵感就这么长🤔


提问箱,评论不收费哈~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