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三十四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春风不及你的温柔,目光所致皆是你






周九良尽力压制住自己的不理智,可始终是冲动占了上风,看着那人越等一秒钟越觉得喘不上气“孟孟我想要你”



突然的失重让孟鹤堂不得不抱紧眼前的人“啊!你放我下来”



直到被扔到床上才有机会用脚隔开两人的距离慌忙道“九良,师哥说过先别碰我”



细细的脚脖在周九良手掌里算不上什么,可到底败给发抖僵硬的人“别怕,不碰你别怕”




周九良泄劲的趴在人身边感受着他的心跳,俩人在一个频率,孟鹤堂缓缓开口道“九良      ”




做好准备的孟鹤堂开口还是像哑了一样什么也说不出口,张口声音微颤听的人揪心,抱着人的胳膊就感受到热泪回应“我在 ”



“我     我”



周九良用力把人转过来面对面躺着,看着人慢且肯定的给人勇气耐心的语气“我在不怕,你说”



“我不干净你还要我吗?”



周九良倒先释怀他终于勇敢了一次,不用憋在心里难受,看他紧张的眉头紧皱让人跟着揪心“你活着遇到了我”



“九良你不是我的第…”



“孟鹤堂我要活着的你,足够了,明白吗”



孟鹤堂呜咽的说不清楚但在叙说着以前不堪的经历,每次提起都让孟鹤堂全身抗,拒可他还是亲口告诉他的过往





周九良却只在乎怀里的人有没有不舒服“哭累了就不许哭了,哭的难受我更难受”



“孟哥,健康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你知道吗?有些人遇到些坎坷就选择结束生命我真的不能理解,天真的会塌下来,我哥宣布死亡那一刻天落在我头顶压的我窒息……”



“周九良,九良你看着我,看我!”



孟鹤堂用力叫了人一声才感觉到人的平静,提起往事还是会不自主的全身发抖,喊醒发现这是第一次何九华张云雷和父母都不在身边,慌乱的紧紧拥住眼前的人试图让自己平静



“对不起吓到你了”



“你 咳   咳轻点~”




周九良听话的轻些力气拥着人说了好多好多,孟鹤堂很有耐心的回应,互相救赎的俩人聊到不知道谁先没了意识睡去







“九良?九良~”



孟鹤堂满屋子转着叫人却没见人影,像是做梦一样的昨天如果不是床上的睡衣真的以为是做梦



“起来了?”



“你去哪了”



“买早饭,吃完收拾收拾回家一趟我们一起”



“回哪?发烧了?这不是家?哦~搞忘记了,今天去?我都没有准备”




周九良把早餐放在桌子上,推着人洗漱结束拉着一起用餐就赶人去换衣服“去吧换衣服,别穿正装啊,不是去公司”



“这样行吗?哎不行,短裤不严谨,这个呢?啧,这个太显幼稚,这身吧?…”




周九良收拾完吃的东西,简单换身衣服拉着人就走“你穿什么都好看,快走吧”




“不行,我还,肯定还有哪里不妥,你等等,我们拿点什么?”



“他们爱吃的,我爸喜欢的茶叶,我妈常吃的燕窝都在车上,给你买好了,走吧!在家等着呢”





脑子里想了很多又说不出在想什么紧张的孟鹤堂,没有感觉到路程距离就听人说下车,紧攥着安全带的人扭过头呆呆的道“到了?这么快?不是你看看我哪里有不对劲吗?”



周九良没理人到后备箱,拿了东西递给他手里几件,拉着人直接按门铃没给人反应的机会




“太太,九良他们回来了”



“快进来你爸他们都高兴坏了”




孟鹤堂看到二老,倒又没有那么紧张,倒是要感谢国外那一年让他学会了这些,周九良笑着看他们聊着完全忘记自己的存在



“叔叔阿姨,早该来拜访您的来晚了,还请见谅”



“哎呀,来了就好,这臭小子不知道早带回来”



“我,不是……”




“你闭嘴,小孟以后可不能叫叔叔阿姨了哦”



“嗐您看我,妈,爸  ”



“哎哎哎~来这是我们的见面礼当个零花钱”



“不行,我本来回国还没有找工作,九良在养我,我不能这个真不行”



“他有钱,你花他的不是应该的嘛这是我们的不一样”



周九良:……(从来没这么无语过)




周九良坐在那看了半天的客套,开口解救孟鹤堂道“中午吃什么?”




“什么吃什么去餐厅我们定好了”



周九良:从来不知道还能有这待遇这操作,那就一块享受一下来自父母的关爱





少说话多吃饭,过程中也是被投喂者,中午在这好久没有过,其乐融融乐呵呵的饭桌一起共度良宵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