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三十三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房间里等着周九良的张云雷 何九华 张九龄赶在路上的人以为孟鹤堂情况不太好不敢让人知道所以自己前来,在家坐在阳台看着窗外的人心底大概知道他们的目的

 

 

眼泪莫名的跟着某种情绪落下但并不显得多余,周九良进房间何九华扭过身张九龄放下手机,张云雷对着旁边的座位眼神示意

 

“坐”

 

 

“啊 什么事只让我自己来??孟鹤堂他怎么了吗?情况不太好吗?但是他状态........”

 

 

张云雷捏着眼角道“为了他你,你了解他吗?”

 

 

“不了解,一开始以为我了解后来发现还有很多我不了解的慢慢来吧,时机又或者信任怎么了这么问干嘛”

 

 

 

“或许是时机不到,这样吧,周九良虽然你们同居了别碰他!你记好了,找时机聊聊彼此的过去”

 

 

“啊??不是你们干嘛 你们有什么直说不行??什么意思这一套???”

 

 

何九华把烟丢尽烟灰缸道“我们说你能信?我们说跟他说是一个意义?我们说你能沟通?或者是我们替他说了你能理解吗???”

 

 

 

一瞬间让周九良反应不过来他好像真的不行???“我,不是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张九龄站起身慢慢走到身边坐下道“那天你们一起来他情况不是太好,希望你们能聊聊聊开了你还喜欢他他也喜欢你再往前一步也不迟,就这样!”

 

 

 

周九良揉着自己的钢丝球,呼噜把自己的脸站起身道,便告别这里“明白了”

 

 

 

何九华意味深长的拍着张云雷的肩膀“以前总觉得他太听话,懂事,这下好了突然这样有点不适应,不过也好这样才想活着的样”

 

 

 

张云雷仿佛没有听到莫名其妙冒出一句“你说九良不会栽跟头吧,他承受的住吗”

 

 

 

张九龄也认真起来道“准确的说孟鹤堂至少在我观察看来他人本身不是坏的,只能说俩人同病相怜,但是有没有隐瞒,跟九良又是怎样措辞,刚好可以看出这人的态度也是他俩想走下去必需经历的路”

 

 

 

周九良回到家倒先紧张起来,孟鹤堂也能看出来端倪大概是明白他的纠结“回来了刚好吃饭吧”

 

 

“好”

 

 

餐桌的两人明显与之前不同,倒是孟鹤堂先打破这份宁静

 

 

“所以看样子你知道了……”

 

 

周九良塞进嘴里的筷子戳在嘴边,与人对上眼神眉头微皱“我该知道什么?你不想让我知道的他们不会告诉我,你不说我也不会问”

 

 

 

孟鹤堂被说的一头雾水并且觉得被这群人耍的团团转满心的委屈“就非要我难堪给你们所有人看才满意吗?那为什么。。为什么”

 

 

 

旁边的人也没了耐心放下筷子道“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所以怎么就难堪了?我去了告诉我让我慢慢了解你,还有不要碰你怕你受伤害,多和你聊聊有问题及时沟通,你要问那个为什么你们到底在搞什么?我在中间我知道什么?我说没说别去治疗!”

 

 

 

显然这顿饭并不愉快,好在孟鹤堂可以明白大概的思路了,只是大家都忽略掉周九良真的没有任何人告诉他发生什么

 

 

张九龄以为孟鹤堂会说,孟鹤堂以为他们会告诉周九良,俩人之间的利弊和他不体面的过往,只是都没有

 

 

 

“你去哪?”

 

 

周九良换好衣服气冲冲穿鞋,本来打算好的是去张云雷那问问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什么时候折腾完,不料却被人叫住

 

 

那人并没有停下动作道“今晚不回来了,早点休息”

 

 

放下手里收拾的餐具孟鹤堂看着门口开门的人急切道“什么急事,能不走吗?”

 

 

 

周九良调整着自己的语气尽量缓和道“你有事?”

 

 

 

孟鹤堂把餐具放厨房走过去道“今晚想跟你聊聊九良我们一直这样不是办法,我考虑不周我以为他们会。。。对不起”

 

 

周九良脱掉外套换回鞋子靠过去刚好把人困在墙与自己之间给人擦着眼泪,极其暧昧

 

 

“不要动不动就哭,我也打算是去找他们问个清楚,所以你以为他们会告诉我,你以为我是知道你的过往厌烦你,你以为都是你以为”

 

 

 

“我错了,我对~唔”

 

 

周九良语气生硬道“不许对不起,我说过的他们不会直接隔断我们,任何事最多是提醒就像这次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让我碰你,怕二次伤害所以以后不要那么多猜测好不好孟孟”

 

 

一股热流感觉通过全身叫的孟鹤堂全身一软,却被人拖住了腰拉近了距离那人眼睛一眨一眨的无辜殊不知对面人看的入迷“咳,九良你先放开我”

 

 

“不放,孟孟你怕吗?”

 

 

孟鹤堂被问的一愣,当然知道指的怕什么但心跳代表一切,知道是他可怎么做到不怕,窒息感充满全身周九良感受的到的僵硬恐惧感到底还是软了心

 

 

 




 

 为什么又没更新,换工作毅然决然换工作,先租房子发现手机钱不够,那就攒钱兼职服务员每天很开心,今天全款提雅迪二手车,不分期哈哈哈要快乐哦~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