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三十二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自己心甘情愿来我这治疗还是第一次,不错有进步,爱情的力量真强大哈~”张九龄收到消息就把门牌换成店铺正在休息,为了迎接两人的到来

 

 

“好像不是自愿是被自愿的吧”王九龙把准备好的茶水端到桌上,嘴欠的跟了一句

 

 

周九良情绪不高并没有回话,孟鹤堂在人身边落座推了一下周九良道“最起码有进步是自己过来的不是”

 

 

“对,放松点我们。。。。”

 

 

“怎么放松来你这的有几个放松的?你告诉我除了催眠还有几种放松?不被你催眠治疗的自然放松的有几个?”

 

 

张九龄的话还没有说完,一直默默无语的人突如其来的情绪高涨,说实话张九龄不少见到他的情绪失控,但这是第一次是除了因为他哥哥导致的失控

 

 

这样的状况让孟鹤堂也是没有想到,从未见过在他们面前这样咄咄逼人“九龄他其实他不是冲你”

 

 

“用不着你替我解释”

 

“不用为他解释”

 

 

王九龙看到这,好了自家的不会受委屈,一拍脑袋摇着头离开这让人瑟瑟发抖的是非之地

 

 

 

孟鹤堂也反应过来是呀,自己才跟他认识多久,张九龄又多了解这个让大家都心疼又倔的像牛一样的人,严格意义来说还是个小孩

 

 

 

“早开始最好尽早结束”周九良不耐烦的自觉坐在自己曾经从噩梦中醒来的躺椅

 

 

 

孟鹤堂跟过去指着自己又指了指旁边的躺椅“我也是坐在这?”

 

 

张九龄关上窗帘打开室内灯,不得不说温馨的暖黄色反而让他觉得有一丝不安,不知道是他们的敏感还是心理作用,俩人都下意识的同时遮了一下眼睛

 

 

“灯很刺眼?暖黄会让人放松些”

 

 

孟鹤堂呆呆的看着灯像是沉浸在刚才的不安,强装镇定的回答道“但是会让人不安,九龄”

 

 

“他才不会管你会不会不安,他只管你放松下来,让他有成就感罢了快点躺下吧”周九良熟练的躺在椅子上,不耐烦道

 

 

 

孟鹤堂站起来拿起衣服就走,打开窗关上灯张九龄都没有反应过来拉住离开的人,一脚踢过去踹跟出去人一个趔趄

 

 

“不是我求着你来,人家陪你来你什么意思,甩脸给谁看”

 

 

 

周九良没说什么开门就出去追孟鹤堂,却根本跟不上前面人的步伐小跑起来才跟上,前面的人根本不理会自己,绕开接着往前面公交站走

 

 

 

“孟哥!孟哥!我错了!”

 

 

“你没错,我开始就没让你选择,是我决定要来的你不爱来,好啊那离开,何必在那阴阳怪气!!”

 

 

 

“我不会了,不会了!真的!我们去试试但是有不舒服或者没有效果我们就停止。”

 

 

 

孟鹤堂还是决定没有必要争吵至少要沟通“九良你太抵触,你知道有这个学科他有科学道理我们用心配合,会好起来的”

 

 

 

“或许吧或许是我太固执,但是我不想做没有意义的坚持”周九良固执的站在人面前,双手插兜低着头道

 

 

张九龄在工作室静坐等着俩人回来,仿佛是笃定一定会回来一样随意“来了,老实坐你该坐的地”

 

 

暖黄的灯光被调的明亮了一些,座位被调高达到慵懒的状态,张九龄坐在两人的对面倒上茶水仿佛像是三个在谈合作的人

 

 

“那我们开始?”

 

 

孟鹤堂看了眼周九良道“嗯,好”

 

 

漫长的治疗开始,孟鹤堂放松后正式开始的一切下意识,都在抗拒以前的一切回忆张九龄都有些不忍,人们的悲伤本就不相同,他只能看出他很抗拒

 

 

“试着描述出来内心抗拒的画面好不好,没关系慢慢来”

 

 

“不要,我不要,爸爸求你,啊!!”孟鹤堂攥紧拳头生理反应眼泪夺眶而出,猛地坐起来趴在地上吐,但吐不出什么东西

 

 

额前的发丝被汗水打湿,像受了惊的兔子惊恐的看着张九龄“对不起,对不起,能把九良叫醒吗?我怕我不敢再说第二次,但是我不想再回忆一次,一次都不想,放过我吧”

 

 

张九龄同样坐在地上拿着毛巾和温水在他身旁慢慢道“或许我们可以录音,他醒来谁都不敢保证他会怎样,至少我自己搞不定他,可以吗”

 

 

“我,九良有跟你们说过我,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家里都觉得我恶心因为他们生了我这样不男不女的人”

 

 

尽管张九龄第一次真的听到本人的陈述,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慢慢听人娓娓道来

 

 

孟鹤堂说着说着就抱着头越来越让自己尽量缩的更小一点“双性人,九良是知道的可是我被我爸卖掉过,当女生卖!他,他不知道,我第一次被卖的时候很害怕,撕裂感,直接冲昏头脑,我只记得,我不记得了,不记得了!!我根本跑不掉,我想选择结束肮脏的自己来着 我”

 

 

孟鹤堂猛地抓住张九龄的胳膊惊恐的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道“我爸就在门口,把我捆了起来,我最大的价值大概就是给他提供喝酒钱,以后的每一次我都会跑掉但被我爸抓回去打一顿,最后一次我跑掉遇到的周九良然后就有了稳定以后,我竟然会有以后呵,还有脸活下去”

 

 

张九龄蹲起来的动作吓得孟鹤堂直接抱头,张九龄慢慢向他伸出手等他反应主动拉着自己的时候大概过了好久“我们起来好不好一直坐地上不太好”

 

 

“或许你应该休息一下大脑,看着我深呼吸慢慢来”

 

 

 

孟鹤堂皱着眉头,闭眼睛后眼泪还挂在脸上,张九龄退出了房间跟张云雷联系大概说了下情况,他们互相沉默心里都明白,互相救赎的两人,他们都无法改变他们的命运“九良他”

 

 

“他不知道,我怕”

 

 

“好,他要知道,而且要孟鹤堂沟通他们俩沟通,九龄”


 

“嗯,我考虑不周”

 

 

“不要自责,出发点不是错的,等我回去明早到”

 

 

“好,那就这样”

 

 

 

催眠的周九良不知道,赶在路上的张云雷不确定,昏睡的孟鹤堂也不知道,就连心理医生遇到与自己有关的人,都不敢预测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个明天,今夜注定不眠

 

 

 

 

 


 

 又逃不过客服,不过还好不用打电话挨骂,摆烂未来可期😏😏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