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饭

好好活着

第二十七章

总裁周九良✘学生孟鹤堂

 

勿上升正主,上升拿三弦抡死!

 

    

 

            ——————正文——————

 

 

 

其实我们大家都是习惯于一个自己适应的环境,就像目前的孟鹤堂在原来的经历中梦幻般走到今天,让他选择是否要更加完美一点的人生,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他怕稍有浮躁会一无所有

 

 

沙发上的人像给大脑上了弦,喘着粗气拉开了与那人间的一点点距离“九良,九良冷静点”

 

 

周九良把人拥入怀里,声音略带些疲惫在人耳边慢慢道“哥好累,咱们不闹了好不好”

 

 

 

“对不起,九良求求你,我求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向前走不管是什么困难,好不好”

 

 

感受到怀里人的情绪,让周九良一头雾水,不知什么原因导致的突如其来的反常,周九良才意识到好像是从这次回来开始一直就是这样,试探性开口道“孟哥怎么了”

 

 

孟鹤堂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抱的更紧了些道“答应我好不好,九良你一定要答应我”

 

 

“我答应你,我们都一样一起向前走,都会越来越好不怕”

 

 

搬家公司忙活完事,孟鹤堂看着空了的房间挥挥手不带走一粒尘土,也该放下咯总要向前走“走吧”

 

 

“孟哥”周九良在还没关门的瞬间,叫住孟鹤堂转过来的瞬间吻住人的脸按下快门,在开始的地方,走向两人新的开始,一张照片给这个段落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孟鹤堂被这一下搞得紧张起来,毕竟会有邻居时不时冒出来,突如其来的关心还真无法适应便扭捏道“这又是干嘛,烦人你不怕被人看到!”

 

 

 

听着那人的絮叨,周总反倒是更加坦然的十指相扣牵着人的手,告诉搬家公司具体地址从他们眼前光明正大穿过,副驾驶的门周总亲自为他的“员工”敞开并且一副别人看起来像个傻子的笑容挂在脸上

 

 

“孟先生请,您的专属副驾”

 

 

“周九良?你受的什么刺激,别吓我这不会是,回光返照?不会有什么综合征,变成智障缠着我只会流着哈喇子,叫爸爸,我要吃饭我要睡觉啊哈哈哈哈哈,痒~”

 

 

那人一副搞怪的模样笑的前仰后合,阳光静好或许这就是情感的力量,他们都像变了一个人,变得快乐,变得像他们这个年纪该有的朝气

 

 

 

周九良认真的盯着人的侧脸被阳光的一束光打在脸上,蓬松的发丝搭在前额,笑眯着的眼睛睫毛闪闪,周九良安静下来道“如果我有那么一天你会留下来照顾我,还是一走了之”

 

 

“哦,周总你这突如其来的认真又像个人咯”

 

 

看着人认真的样子孟鹤堂放松的靠着座位,调整玩笑后的呼吸,温柔的眼神对上认真的人“我选择你,我就只有你九良咱们回家好不好,我想回家了”

 

 

“好,回家”

 

 

 

路上或许是那人这几日的疲惫,在副驾驶换个舒适的动作窝着睡去,场面一度温馨车辆抵达目的地堂堂周总打破了这份温馨“哎我WC~”

 

 

 

周总呈现右手在人的腿弯下,左手还没有把人揽住,想调整位置不注意头撞在车顶一句WC行天下“你要干嘛??我不值钱吧,你想抱哪去给我卖了啊 ”

 

 

 

“你还有心思开玩笑,我这不看你睡着想把你抱上去么”

 

 

那人笑得阳光明媚坐直突然的靠近吓得周九良差点又撞上去,孟鹤堂故意越靠越近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才停住问那人“怎么不躲了?嗯~”

 

 

 

周九良几乎不知道怎么张嘴瞬间变成哑巴,想回答却又被堵住了嘴巴,吻到人的孟鹤堂顺手按在刚才撞到的地方安抚,大脑完全忘记刚刚被撞的难忍的疼痛

 

 

“傻不傻,到了叫醒我就是咯,呆着干嘛回家”

 

 

周九良在被人按着头退出车厢内,一副没出息的模样像丢了脑子“周总?我没把你脑子吸出来吧?我好像没来过这所以你要带路吗?”

 

 

 

夕阳照在两人身上,要多美好有多美好搬家公司已抵达,其实也没太多东西都是孟鹤堂小型必需家具和行李,到门口孟鹤堂才回到现实,我男朋友是总裁,嗯,合理……

 

 






反正就我承认多少带点个人情感,不甜说不过去了,大家学习工作那么疲惫不堪,甜点怎么了,嗯,合理……😝😝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